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路房建公寓段领导来徐州铁检院走访交流工作
2023-10-31 16:48: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近日,新到任的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公司徐州房建公寓段段长李刚与该段党委书记陆伟忠一起来我院走访交流工作。徐州铁检院贺小雄检察长和薛滨专员、丁勇主任参加座谈交流。

  李刚段长一行介绍了该段队伍党建和房建、公寓、给水、巡线、单身宿舍等管理职能,面临的安全管理责任等,希望加强党建与业务交流,特别是在以案释法法治宣传教育方面需要铁路检察机关的支持。贺小雄检察长介绍了我院跨区划集中管辖环境资源案件情况以及检察机关“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职能定位,特别是徐州铁检院办理的海龟案、鹦鹉案、军人权益保护案、耕地保护案、野生兰花保护案和新沂众客公司涉案企业合规整改案等典型案例,表示将积极履行检察职能,服务保障铁路企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