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上海铁路公安局徐州公安处领导来徐州铁检院走访交流
2021-09-12 10:25: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徐铁检教育整顿办公室

  9月8日,上海铁路公安局徐州公安处党委书记、处长刘声岭带领党委班子成员到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与该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交流。

  双方互相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在办理涉铁案件中的有效做法,表示将继续加强互相配合,坚持和完善工作联络机制,着力办好电信网络诈骗等新类型案件,着力维护铁路线下安全,为铁路特别是高铁安全保驾护航。双方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司法理念,加强队伍素质能力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开展同堂培训、派员跟班学习,培养人才提升办案水平等达成共识。

  贺小雄检察长表示,徐州铁检院正在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铁路公安处这次来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及时、非常宝贵,会后将积极改进加强。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