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党员干警进社区 | 徐州铁检院检察长走进驻地社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9-25 08:57: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基层党员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江苏省检察院《关于组织党员检察干警到社区报到参与基层治理服务的通知》,9月14日上午,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贺小雄走进徐州市泉山区七里沟街道新语社区,为30余名党员群众进行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一个中心任务、“两步走”战略安排、三个“务必”、五个“必由之路”……这些指的是什么?贺小雄检察长从9组数字展开,结合徐州市当地情况和社区实际,摆事例、列数据、讲道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进行解读,交流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让基层党员群众听得懂、学得会,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新语社区书记刘艳表示,贺小雄检察长紧密结合自身感受和学习理解,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内容进行深刻解读,语言风趣、数据翔实、事例生动,听完以后深受启发、备受鼓舞,这种宣讲形式和内容为大家喜闻乐见。

  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这次接地气的宣讲,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要义,下一步,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推动街道社区高质量发展、做好基层治理服务积极贡献力量。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