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检察院领导到徐州铁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1-05 11:15: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日前,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熊毅同志到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徐州铁检院检察长沙锦瑞同志全面汇报了该院司法办案、队伍建设、检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困难,下步工作思路以及落实措施。

  熊毅同志对徐州铁检院近年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干警精神振奋、争先创优,业绩考核较好,获得荣誉较多。就下一步工作,熊毅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守初心的承诺打造形象。一个单位业绩好不好、风气正不正,关键在班子。要不忘初心,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对标找差,勇于超越。二要以求极致的态度办理案件,认真分析办案质效方面存在的问题,力争把每一个案件办成精品案件,把最高检张军检察长讲话要求落到实处。三要以敢担当的责任补齐“短板”。处理好对公安、法院的监督与配合关系,加强诉讼监督,特别是对公安机关撤回的案件要加强跟踪监督,做到精准监督,对案件负责,对当事人负责。四要以全身心的投入增加检察贡献度。省院主要领导非常关注全省检察机关的检察贡献度。要把中央、省委和高检院、省院部署的重点工作抓好落实,精心培育典型案例,加强检察宣传,更多传播检察正能量。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