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6.5世界环境日|徐州铁检发布环境资源刑事案件集中管辖五周年白皮书
2022-06-13 16:30: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绿水青山检察蓝。作为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的派出机构,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自2017年集中管辖徐州市所有环境资源刑事案件以来,时岁有五,该院牢固树立现代环境司法理念,通过建立专业化办案团队,不断健全办案机制,打造“专业化监督+恢复性司法+社会化治理”生态检察模式,多措并举有效凝聚生态环境保护合力,持续提升法治化、专业化保障水平,环境资源检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检护生态,有您有我,现发布徐州铁检院环境资源刑事案件集中管辖五周年白皮书,与您一起见证环境司法的生动实践,希望在您的监督和指导下共同推动环境资源检察工作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C:\fakepath\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五周年白皮书.docx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