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银发”守初心 永远跟党走 | 徐州铁检院退休干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
2023-07-03 14:31: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业务部、环境资源检察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退休干部中走深走实,教育引导退休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6月30日,徐州铁检院召开退休干部党支部“银发守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会上,该院党总支书记、检察长贺小雄同志带领退休干部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政治处主任丁勇同志全文传达了省检察院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主题教育专题片《嘱托·奋进》。

  随后,退休干部结合学习内容,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全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决定性意义。“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今后将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及时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到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贺小雄表示,组织退休干部参加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新时代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现实需要。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经验优势和专业特长,为徐州铁检院高质量发展走在前贡献宝贵的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