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党员本色 | 徐州铁检院在职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14:53: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60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30日下午,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在职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检察长贺小雄同志带领在职党员干警和10余名退休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在徐州铁检院“党员之家”,从刚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年轻干警,到光荣在党超过50年的退休干部,大家一起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整齐统一、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久久回荡,展现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诠释着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一代接着一代干”的坚强决心。

  年轻党员干警通过与退休老党员互动交流,进一步激发了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奋力推进江苏检察工作现代化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徐州铁检力量。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