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检院组织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2023-06-28 10:48: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环境资源检察部

  

  近日,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为主题,围绕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和全面从严治党,交流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院党总支书记、检察长贺小雄主持会议,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贺小雄检察长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谈了思考和体会。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入脑入心入行,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增强党性,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着力在学思践悟、办案履职、从严治党中强党性。四是培养青年干部,激活徐州铁检院的内生动力,引导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在真抓实干中成长成才。会上,张长征副检察长以《身入、心入、情入新时代,不待扬鞭自奋蹄》为题,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中深入本心、检视初心的学习体会。三级高级检察官王殿新、四级高级警长徐丽萍分别发言。就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贺小雄检察长要求,读书班成员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不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砥砺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