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合”智解难题 “合”力谋发展
2023-05-10 17:21: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5月9日,合肥铁路运输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勇一行5人到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调研交流工作,探讨铁检院集中管辖新类型案件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提出解决集中管辖工作机制建设、专业化团队建设和党建业务融合发展等方法对策。

  受贺小雄检察长委托,徐州铁检院张长征副检察长介绍了集中管辖环境资源案件工作情况,政治处丁勇主任介绍了党建政工工作有关经验做法,并陪同杨勇检察长一行参观了新建“两房”12309检察服务中心和办案工作区,观看了办案工作展板和系列检察专题片。

  杨勇检察长对徐州铁检院集中管辖取得的良好办案成效,表示很受触动,收益良多,并介绍了合肥铁检院去年9月以来集中管辖合肥市食药环案件情况,以及面对新类型案件数量激增检察办案遇到的困难。合肥铁检院副检察长李涛、政治处主任刘迎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提出案件专业化办理、人员配置以及提升检察宣传影响力等面临的困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研究提出了建议方案。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