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组织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18 16:25: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检察干警对新中国建立以及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历程的认识和感悟,10月17日,徐州铁检院组织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观影过程中,大家感受着1949年开国大典前夕、1964年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84年女排奥运会夺冠、1997年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2016年神舟十一号飞船返回舱成功着陆、2015年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等7个历史经典事件瞬间中发生的喜怒哀乐,被这些历史性瞬间的创造者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大我”的精神所打动,也为伟大祖国的进步和强盛感到骄傲与自豪。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履职、砥砺奋进,为推动铁检事业创新转型发展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