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检院召开座谈会欢送原副检察长光荣退休
2019-04-19 09:26: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4月16日下午,徐州铁检院召开座谈会,欢送原副检察长魏贤刚同志光荣退休。会上,沙锦瑞检察长对魏贤刚同志长期以来为铁检工作和检察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优秀的业务领导能力、优良的作风和品质予以高度赞扬,并对其三十多年来为徐州铁检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魏贤刚同志退休不褪色,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和支持徐州铁检改革发展;同时祝愿魏贤刚同志退休后生活愉快、幸福安康。院领导成员、处级干部和各部门负责人共同抚今追昔,忆叙魏贤刚同志的深厚经历和感人事迹,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不舍。魏贤刚同志心情激动地回顾了自己加入徐州铁检大家庭三十多年来的难忘岁月,表达了对组织的感激之情、对岗位的热爱之情和对同事的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后将不忘初心,继续为徐州铁检事业的发展建言尽力。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