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建华到徐州铁检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08-27 15:03: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8月26日,江苏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建华同志到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调研,听取沙锦瑞检察长汇报徐州铁检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工作情况,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交流、指导工作。

  朱建华主任充分肯定了徐州铁检院近年来工作成效。他指出,徐州铁检院在比较困难的条件下,艰苦奋斗,取得的成绩不容易。徐州铁检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政通人和,一班人想干事,能干事,大家从事业发展角度想工作,一心一意谋发展,积极推动铁检转型创新发展,氛围很好。同时,积极争取省院支持,拓展案源,锻炼队伍,办理了一批重大有影响的典型案件,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省院一直关心、关注铁检院的发展,省院政治部将积极支持徐州铁检院的人才培养、干部交流等工作。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