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检院专题部署推进“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
2020-08-21 17:24: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日前,徐州铁检院召开“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推进会暨全员警示教育大会,贯彻落实省院《关于在全省检察机关组织开展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自查自纠的通知》精神,详细解读高检院《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和《关于执行“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若干问题的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分析填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该院检察长沙锦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对“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理解“三个规定”和《办法》《细则》,全面如实严格规范记录填报。

  会上,还传达了省院《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徐州市人民检察院原劳务派遣制驾驶员宋某诈骗犯罪案件的通报》,要求全体检察人员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法律和纪律,保持清正廉洁。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