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加强检企融合 徐州铁检院与铁路上海局集团徐州货运中心“结对共建”
2020-10-23 11:14: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10月19日下午,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徐州货运中心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会上,徐州铁检院检察长沙锦瑞介绍了该院近年来体制机制改革和转型发展等情况,表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新形势下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重要途径,就如何提升“结对共建”成效,沙锦瑞检察长提出:明确活动目标,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形成工作合力。

  铁路上海局集团徐州货运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林治华介绍了该中心安全生产、经营创效、涉铁诉讼、党建队建等情况,对徐州铁检院近年来在铁路运输安全稳定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该中心党委书记孙云林主持座谈会,表示双方要工作互促、人员互动、作风互鉴、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党建和总体工作水平。

  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工作备忘录。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