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锚定“四个三” 聚力谱新篇 | 徐州铁检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2024-02-27 14:27:00  来源:  作者:蒋丹迪

  2月23日上午,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对2024年度全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度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吴秀玲检察长代表该院党总支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年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全体检察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对徐州铁检院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时序更替,岁物丰成。2023年,在省院党组坚强领导下,徐州铁检院心怀“国之大者”,在服务大局中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依法能动履职,以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坚持人民至上,以检察之力厚植民生福祉;恪守宪法职责,在强化法律监督中维护公平正义;淬炼忠诚品格,狠抓检察队伍自身建设。

  吴秀玲检察长指出,回望来时路,我们硕果累累;展望新征程,我们大有可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检察工作和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检察长会议部署,锚定“创品牌、创特色、创先进”的“三创”目标,发扬“铁心永向党、铁肩担正义、铁律树新风”的“三铁”精神,做优“服务美丽江苏、服务平安铁路、服务民生保障”三项服务,打造办案精细化、队伍专业化、管理现代化“三化”强院,为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作出徐州铁检新贡献。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