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检院对一起伪造公司印章案件进行公开听证
2023-11-28 17:00:00  来源:  作者:刑事检察部 范璞 师旭

  近日,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对一起伪造公司印章案件进行公开听证,邀请听证员、侦查人员、辩护人和群众代表参加,该院副检察长、主办检察官张长征主持听证会。

  审查查明,2023年4月2日,袁某潇为了向公司报告项目进展情况,利用所在公司的光敏雕刻机私自刻制了“郑州某某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字样的公司印章3枚,并加盖在相关材料上,鉴于犯罪嫌疑人袁某潇具有坦白、取得被害单位谅解、自愿认罪认罚从宽等情节,未造成财产损失、社会危害性较小,检察机关提出相对不起诉的建议。

  听证会上,检察官围绕案件基本情况、社会危害性、需要听证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听证员在充分了解案情、全面听取意见后,就案件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发表看法与见解。经过讨论,一致同意检察机关拟作出的处理意见。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