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2023年1-9月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执行“三个规定”等 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的通报
2023-10-27 10:35: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2023年1-9月,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共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39件。其中,院领导及二级、三级高级检察官记录报告14件,检察综合管理部记录报告6件,刑事检察部记录报告6件,环境资源检察部记录报告6件,诉讼监督部记录报告1件,检察综合业务部记录报告6件。

从记录报告的数量看,1-3月记录报告13件,4-6月记录报告19件,7-9月记录报告7件。

从记录报告的内容看,涉及司法活动27件、干部选拔任用3件、项目安排6件、工程建设1件、监督执纪2件。

从记录报告的行为情形看,了解案事件进展22件,不当接触交往13件,反映检察履职情况3件,依法监督1件。

从记录报告的对象看,非检察机关人员被记录报告37件,占比94.87%;检察机关人员被记录报告2件,占比5.13%。

下一步,徐州铁检院将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持续推动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工作落地落细落实,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司法环境。欢迎社会各界通过12309检察服务热线等渠道对检察机关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进行监督。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