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龙马精神启新程 | 徐州铁检院迎新春活动年味儿“龙龙”
2024-02-27 14:19:00  来源:  作者:蒋丹迪

  喜庆迎春,龙行龘龘。甲辰龙年到来之际,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迎新春活动喜庆活泼、暖意“龙龙”。

  2月5日,徐州铁检院检察长吴秀玲专程上门走访慰问该院原检察长程锐锋同志、沙锦瑞同志,与退休干部及其家属亲切交谈,悉心了解退休干部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新一年检察工作的建议,感谢他们为徐州铁检院打下的良好基础和给予的关心支持,并衷心祝愿退休干部新年吉祥、健康顺遂、阖家幸福。

  2月6日,在江苏省检察院机关干警新春联欢会上,徐州铁检院政治处主任丁勇带领该院“9朵金花”献上开场歌舞《迎春欢歌》,精彩喜庆的表演营造出浓浓的春节气氛,为大家送上了诚挚美好的新春祝福,展现了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徐州铁检院分会场全体干警全程观看了联欢会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共同享受了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伴随着欢快的背景音乐,该院迎新春联欢活动火热开场。干警们踊跃表演、各展所长,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抢椅子”“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大家“斗智斗勇”又团结协作,在喜庆的联欢活动中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

  祥龙昂首万象启新龙腾万里乘风而上甲辰龙年徐州铁检院全体干警衷心祝您阖家幸福、万事顺遂!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