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检院检察长到江苏沛县调研环境资源案件侦查工作
2019-12-04 09:18: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环境资源检察部

  日前,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沙锦瑞、副检察长张长征及该院环境资源检察部有关人员到江苏沛县调研环境资源类刑事案件侦查工作。

  沛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苏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辛传坤会见了沙锦瑞检察长一行。沛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春彦、县检察院检察长沈善文、副检察长叶强等与沙锦瑞检察长等进行了工作交流;沛县公安局副局长郑恒舟及食药环侦大队、法制大队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环资案件侦查情况,就办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沙锦瑞检察长指出,沛县是人口、资源和经济大县,既要充分调动警力侦办环资案件,也要加强对基层派出所的业务指导和质量把关,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基础上提升案件数量和规模;要严格把握环境资源类刑事案件的证据规格、逮捕,起诉标准,提升办案效果。针对沛县公安机关提出的污染环境案件溯源难、鉴定难、鉴定贵,部分案件量刑轻、经济处罚轻等问题,沙锦瑞检察长表示,要深入研究探讨,加强沟通交流,在办案实践中不断探索、解决问题。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