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路系统一工程师贪污受贿被起诉
2016-10-26 16:55:00  来源:  作者:范璞

  日前,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依法对上海铁路局徐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师蔡某某以涉嫌贪污罪、受贿罪提起公诉。

  被告人蔡某某,1973年出生,江苏徐州人,中专文化,案发前任徐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工程师,曾任徐州工务段工程师。2005年4月至2009年6月,蔡某某在担任徐州工务段线路科工程师期间,利用其负责线路工程合同编制、核算工程量、工程验收、分配工程等职务便利,通过安排施工单位与徐州工务段签订虚假工程合同的方式,套取公款213.1万余元归个人所有,涉嫌贪污罪。2007年至2011年,蔡某某在担任徐州工务段线路技术科工程师、徐州铁路枢纽指挥部工程管理部工程师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贿赂30.6万余元,涉嫌受贿罪。该案是徐州铁检院近年来查办的又一“小官大贪”案件。

  编辑:jcw_xztlysj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