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向身边英模学习 徐州铁检院召开先进人物事迹讲述会
2021-09-29 16:56: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徐铁检教育整顿办公室

  9月24日,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检察先进人物事迹讲述会,院领导和全体检察人员一起聆听全国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徐州市院第一检察部主任饶本东同志事迹讲述,并以部门为单位组织交流讨论,强化英模教育,自觉向身边英模学习。

  

  饶本东同志是全国优秀公诉人、全国“平安英雄”、江苏省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被省委、省政府记个人一等功。他以《业务立身、忠诚铸魂》为题,联系自己成长经历,结合案事例分享了他从检十六年来的体会。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深情讲述、一段段生动的介绍,深深感染了大家。同志们一致认为饶本东同志的先进事迹可亲可敬可学,表示要学习他对党忠诚、为民尽责的政治本色,坚持原则、敢于担当的思想境界,业务立身、持续学习的自律自信,懂得感恩、团队为先的协作精神,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认真对照先进找差距,开展好自查自纠,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人。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