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检院课题组开展“确定刑量刑建议”实地调研
2020-11-18 15:44: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刑事检察部

  日前,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沙锦瑞带领该院课题组到沛县、铜山区、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检察机关就“确定刑量刑建议”开展实地调研。

  沙锦瑞检察长一行围绕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批准立项课题《确定刑量刑建议研究》,分别采取个别访谈、集中座谈、发放问卷等方式开展实地调查。参加调研的检察机关领导和刑事检察人员介绍、交流了对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认识和感受,提升确定刑量刑建议采纳率的经验,确定刑量刑建议给检察实务工作带来的变化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

  江苏沛县检察院检察长沈善文、徐州铜山区检察院检察长周东升、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检察院检察长沈淬以及相关院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检察官代表参加座谈。徐州铁检院副检察长钟帅及其他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活动。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