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下沉一线 徐州铁检院与驻地街道社区开展结对共建
2020-09-22 10:13: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三官一律”进网格和“五抓五促”提效能部署要求,近日,徐州铁检院与驻地街道、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9月16日,该院党总支书记、检察长沙锦瑞一行走访徐州市云龙区子房街道办事处,商研干警“下沉一线”进社区工作事宜。沙锦端检察长介绍了徐州铁检院改革发展情况,提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的思路和目标,并表示将结合检察机关职能,做好矛盾纠纷化解、法治宣传引导、法律咨询服务等工作,努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子房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喜军介绍了街道基本情况,对徐州铁检院深入社区提供支持和服务表示感谢。双方商定重点在下洪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9月17日,徐州铁检院党总支副书记、政治处主任吉东带领该院诉讼监督部党支部、检察综合业务部党支部党员干警到下洪社区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赠送检察普法“小蓝书”等法治宣传资料。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