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检院从紧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020-02-04 11:08: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检察综合管理部

  近期,徐州铁检院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紧而又紧、严而又严地抓好落实。

  春节假期,该院领导通过电话、微信群、“苏检掌上通”等信息化手段,及时传达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最高检、省检察院的部署要求,动员引导干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月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该院即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措施。检察长沙锦瑞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二是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防控规范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坚持既要严格依法办案又要严格防控疫情,认真履行好特殊时期检察职能;四是强化组织领导,严明组织纪律。

  该院先后研究制定并实施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关于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两个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刑事案件办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案件管理和控申接待工作的通知》及相关制度。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