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检院到新沂市公安局交流环资刑事案件办理工作
2018-07-17 10:56: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闫伟

  7月11日,徐州铁检院副检察长魏贤刚、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殿新带领环资案件专业化办案组部分成员,到新沂市公安局进行环资案件办理工作交流。徐州市公安局食药环支队长吴远生、新沂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刚及各所队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魏贤刚副检察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徐州铁检院审查该局所办的环资刑事案件基本情况,在充分肯定案件质量的同时,结合审查起诉中发现的问题,从加强理论学习,练好内功,切实转变执法理念、做到实体与程序并重,重视借助相关行政执法机关力量与充分发动群众等方面,对新沂警方查办环资刑事案件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会的所队长提出办案中遇到的诸多疑难问题,检察官们现场一一予以详尽解答,取得互动实效。吴远生支队长对铁检一直以来支持公安机关侦办环资案件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加强与徐州铁检院联系沟通,提高民警证据意识,进一步提升办案水平。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