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检系统听庭评议活动在徐州举行
2017-04-27 10:24: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批捕公诉科 薛峰

  日前,上海铁检系统2017年度公诉条线第一次听庭评议活动在徐州举行。上海铁检分院公诉处相关负责人和该处新晋全国公诉标兵以及上海、杭州、南京、合肥、徐州5个铁检基层院公诉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参加活动,徐州铁检院沙锦瑞检察长和全体检委会委员到庭审现场观摩。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蔡福祎贪污、受贿犯罪案件庭审全过程。庭审结束后,分院公诉处组织公诉人员进行了听庭评议,对公诉人庭审表现给予好评,认为庭前准备充分,庭审预案周全,举证条理清晰,能抓住质证焦点,答辩针对性强,庭审效果较好。同时,对公诉人在讯问、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徐州铁检院魏贤刚副检察长参加了评议活动,要求出庭人员认真吸收评议意见,进一步提升公诉水平。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