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积极保护民营经济 徐州铁检院检察长深入涉案民营企业考察复工复产
2020-03-06 09:21: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环境资源检察部

  3月4日,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沙锦瑞率该院环境资源检察部负责人赴江苏省睢宁县,就该县一民营企业污染环境案认罪认罚从宽办理,以及企业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考察。

  经依法查明,2019年4月至6月,徐州兴宁皮业有限公司将生产中产生的危险废物3000余吨交由无处置资质人员处理,倾倒至徐州市铜山区、丰县和山东省枣庄市、济宁市等多处,涉嫌污染环境罪,该单位多名管理人员面临刑事处罚,企业的生产经营也面临一定困难。为深入贯彻中央和最高检、江苏省检察院保护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准确适用法律,沙锦瑞检察长考察了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公司负责人认罪认罚态度和修复被损害环境计划,与睢宁县县委领导商研了支持、督促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措施,责成主办检察官既严格依法办案又积极保护民营企业发展。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