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检院组织开展连徐高铁创“双优”活动
2017-11-20 17:15: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综合管理科

 

  11月16日,新建连徐铁路(即连徐高铁)工程创“双优”活动正式启动。连徐高铁东起连云港,西至徐州东站,全长180余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计划投资280多亿元,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速铁路和“一带一路”陆桥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国务院、铁路总公司以及江苏省和地方政府高度关注。 

  当日下午,创“双优”(即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活动动员会在连徐高铁Ⅱ标段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连徐铁路项目指挥部驻地召开。会议宣读了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和徐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在连徐高铁工程联合开展创“双优”活动的《意见》;徐州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董传新与各中标单位分管领导签订了《同步预防创“双优”,共建规范廉洁工程协调互控协议》,与各施工、监理、设计单位项目部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参建单位代表中国中铁北京工程局作了表态发言。徐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对创“双优”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长沙锦瑞讲话,对连徐高铁创“双优”活动提出意见。一是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开展创“双优”活动;二是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认真落实创“双优”活动目标措施;三是增强工作合力和氛围,切实加强对创“双优”活动组织协调。 

  动员会前,徐州铁检院沙锦瑞检察长、王强副检察长在徐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董传新、副指挥长王兆星等陪同下,驱车300余公里,先后到邳州、新沂、东海三地,实地调研走访连徐高铁Ⅳ、Ⅲ、Ⅱ标段参建单位中铁十二局邳州梁场,中铁二十四局施工现场,中铁北京工程局东海制梁场;听取有关项目指挥部、项目分部以及监理单位等介绍工程进展和队伍建设情况;了解各参建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施工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并联系有关当地政府负责同志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拆迁进度问题。各标段参建单位负责人以及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徐州铁路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