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路地区预防职务犯罪网络工作会议暨“送法进站段”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7-11-25 11:28:00  来源:  作者:综合科 侦防局 冉令标

  

 

  11月24日,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与徐州铁路办事处纪工委在徐州铁路文体馆联合举行徐州铁路地区预防职务犯罪网络工作会议暨“送法进站段”活动启动仪式。徐州铁路地区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员以及部分“六管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徐州铁路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王明飞,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强,职务犯罪侦查预防局局长康建祝参加会议。康建祝局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徐州铁检院查办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情况。王强副检察长对进一步加强辖区职务犯罪预防网络建设、发挥预防网络作用提出建议,对铁检机关“送法进站段”活动作出部署。会上,举行了赠书仪式,向铁路各单位发放赠阅徐州铁检院编印的《铁路领域预防职务犯罪读本》,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最高人民检察院铁路运输检察厅组织拍摄的专题片《权力的阴影——涉铁职务犯罪警示录》。王明飞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铁检机关“送法进站段”活动,要求铁路各单位纪检部门加强与铁检机关的联系配合,共同开展职务犯罪预防工作,促进徐州铁路地区党风廉洁建设。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