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徐州铁检院召开环境资源案件办理工作讲评会
2018-08-10 09:22: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郑小佩

  近日,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环境资源案件办理工作阶段性总结讲评会。环境资源案件专业化办案组检察官及辅助人员逐一汇报交流了参与办案的收获和体会。副检察长魏贤刚总结分析了该院上半年办理环资案件的工作成效及存在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提出“争创优秀办案团队,打造专业化办案品牌”的目标任务。检察长沙锦瑞充分肯定了该院环资案件办理工作取得的成效,高度评价了环资案件办理人员的工作态度和精神状态,同时指出了存在的工作短板和薄弱环节,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把办案质效作为重中之重,确保质量,提升效果;二是把能力提升作为主攻目标,加强学习,深化研讨,强化练兵;三是把作风历练作为努力方向,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团队协作意识、效率效益意拼搏奉献意识和自律自励意识;四是把保障服务作为重要抓手,整合人力、物力,建立绩效考核和激励机制。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