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检院确立“三高一新”工作目标 推进铁检转型创新发展
2018-03-05 09:24: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综合管理科

  3月1日,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检察机关有关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度工作,部署2018年目标任务。 

  会上,检察长沙锦瑞提出2018年徐州铁检工作总体思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检察机关部署要求,突出高质量和专业化,加大检察业务建设,加强过硬队伍建设,加快智慧检务建设,顺应和深化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和其他各项改革,推进铁检机关转型创新发展,为平安法治铁路建设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沙锦瑞检察长要求,2018年徐州铁检要围绕“三高一新”目标,落实关键举措。一是检察业务追求高质量,突出抓好司法办案。紧贴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履行铁检职能;紧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优质司法保障服务;紧盯社会治理新问题,开拓法律监督新格局。二是队伍建设追求高素质,加快提升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能。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突出加强专业化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综合保障追求高水平,加强基础建设和信息化智能化运用。精心抓好“两房”建设,积极推进智慧检务建设,认真抓好检务保障工作,不断加强检察理论研究和信息宣传工作。四是司法改革追求新活力,深化跨行政区划检察改革和综合配套改革。 

  编辑:王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