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检参加省院机关“随手拍” 活动作品获佳绩
2018-02-13 15:59:00  来源:徐州铁路运输检察院  作者:闫伟

  某休息日,徐州铁检案件管理科何山秀同志带着儿子外出游玩时,途经一喜迎十九大宣传栏,情不自禁地把党的十九大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一次盛会的喜悦心情传达给了孩子。受妈妈欢喜情绪的感染,天真烂漫的孩子立刻跑到宣传栏前,快乐地向妈妈喊道:我也要喜迎十九大!......一幅纯真感人、质朴无华的画面就此定格。 

    

  何山秀“随手拍”获奖作品《全民喜迎十九大》 

  2月12日,在江苏省院机关开展的我眼中的新时代新气象随手拍活动中,何山秀的这张《全民喜迎十九大》摄影作品以其构思精妙、表现自然、特色突出荣获一等奖。 

  此外,该院范璞《爱国教育从娃娃抓起》作品荣获二等奖,朱文强《人民的胜利》、赵晓润《小小芝麻官》和王殿新《黄金大道》等作品也荣获该次活动的优秀奖。 

  编辑:王震